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11-25 10:07:3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市经信局获悉,自11月15日起,主题为“援企减负,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减负政策宣传周活动在宿州市全面铺开。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加大惠企减负政策宣传力度。

  此次宣传周活动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减轻企业负担的决策部署,以开展系列访谈、“援企减负进企业”、梳理建立“电子政策包”等活动为内容,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重点围绕今年以来减轻企业负担工作成果和各级政府出台的惠企减负政策抓好宣传,主动帮助企业了解和享受政策,增强企业的获得感,为支持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各县区、园区和市减轻企业负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积极行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减负政策宣传活动,不断加大政策宣贯力度,全力提升宣传周活动成效。 (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