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11-26 10:23:0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付雪芹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市委政法委获悉,首届全国社会心理服务周暨应用交流会将于2021年12月16日至20日在该市举行。旨在交流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各试点地区有效经验,总结社会治理、平安建设、民生保障“心”模式,引领社会心理服务未来发展方向,探索社会心理服务产业化发展新路径。

  本次活动由中共宿州市委、宿州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中国心理学会、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主办,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杂志社、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等单位支持。届时,将有来自55个试点城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做经验交流,以及来自有关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知名组织、机构与企业负责人等作主题发言。

  本次活动以“融合、创新、服务、发展”为主题,以“党政领导、应用主导、学术支持、各方参与”为特色和定位,以“围绕社会心理服务的实际应用展开”为主线。活动内容主要由学术交流和应用展示等部分组成,具体包括,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暨学术高峰论坛,将回顾总结三年来体系建设经验成果,探索切实有效的体系建设理论、路径与应用模式;试点地区应用成果展,将全方位呈现各试点地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融入社会治理与群众生产生活的建设进程;产业领域相关企业与产品装备展,将立体化展示集服务、应用、标准于一体的社会心理服务产品复合生态链及场景应用;数字心理产业项目的签约挂牌。

  据介绍,此次大会还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具体包括社会心理服务“宿州宣言”、主题论坛和工作坊、“十佳”征集、专题互动、示范参观,以及多项便民、利民、惠民特色活动等。(记者 付雪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