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12-03 10:59:5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晓琼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市残联近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宿州市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据了解,宿州市残联结合宿州市实际,抓住重点,大力推进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取得历史性成就。5月,在第十届安徽省残疾人艺术汇演中,市残联推选6个节目参加,3个节目获一等奖、2个节目获二等奖、1个节目获得优秀奖,市残联获优秀组织奖。9月,在日本东京举办的第16届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宿州籍运动员张淼与队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乒乓球女子项目比赛中,夺得团体金牌和个人单打铜牌。10月,在西安举办的全国第11届残疾人运动会曁第8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3名宿州选手代表安徽省参加了4项比赛,荣获2银4铜的好成绩。(记者 刘晓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