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12-03 11:01:0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云   编辑:贾良月

  12月1日下午,记者从2021年宿州市创建“无小耳朵社区”“无小耳朵乡镇(街道)”创建成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市7个示范点(灵璧县禅堂镇和灵城镇北关社区、泗县泗城镇朱桥社区、萧县龙城镇黄山社区、砀山县砀城镇朝阳社区、埇桥区永镇乡和三八街道大吴社区)均完成了创建任务,取得良好成效。

  为全面落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切实规范卫星电视广播节目传播秩序,宿州市开展了“无小耳朵社区”“无小耳朵乡镇(街道)”示范点创建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成立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并将创建工作纳入2021年宿州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考核。各地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创建示范点的工作内容要求及相关政策法规,并向社会公布文化市场12318监督举报电话。同时,相关部门坚持疏堵结合的原则,确保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权益。创建期间,全市共集中开展44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16人次、执法车辆146台次,检查商家84家,收缴“小耳朵”1745套,置换1235套,拆除2443套,拆除率100%。

  今年9月底,市文化和旅游局抽出精干力量组成专项督查组,对5个县区7个示范点的“无小耳朵社区”“无小耳朵乡镇(街道)”创建工作进行逐一抽查。经检查,未发现“小耳朵”销售、使用行为。督查结束后,市文化和旅游局对示范点创建工作经验进行总结,并安排下一步创建工作,明年上半年每个县(区)各抓5-10个示范点,下半年实现全覆盖。(记者 王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