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2-01-21 10:01:1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春艳   编辑:贾良月

  日前,记者从宿州市卫生健康委获悉,根据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安徽省第一届“徽乡名医”选拔培养方案>的通知》要求,经单位申报、专家评选、集体研究和公示考察等程序,决定授予100名同志为安徽省第一届“徽乡名医”称号(含追授),其中宿州市有11名医生榜上有名。

  宿州市此次荣获安徽省第一届“徽乡名医”称号的11名医生分别是:萧县白土镇中心卫生院副主任医师王全明、埇桥区大营镇卫生院副主任中医师王宁、灵璧县高楼镇卫生院副主任医师邢术君、砀山县葛集镇卫生院副主任医师高磊、砀山县唐寨镇卫生院主治医师宋开全、萧县黄口镇中心卫生院主任医师李勇、埇桥区永安镇卫生院副主任医师陈伟、埇桥区桃园镇卫生院主治医师李军、泗县大庄镇中心卫生院主治医师仇玉磊、萧县祖楼镇祖楼村卫生室执业医师张全森、埇桥区栏杆镇卫生院副主任医师张茂春。

  近年来,宿州市积极推进健康乡村建设,不断完善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培养出了一批扎根基层、医术精良、医德高尚、深受群众称赞的医务人员队伍。此次获得安徽省第一届“徽乡名医”荣誉称号的11名医生是这批队伍里的优秀代表。他们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在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多年,为基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奉献了宝贵的青春;他们理论扎实、医术高超,在带动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引导群众基层首诊、解除患者疾苦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记者 刘春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