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2-07-07 10:16:5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毛峰   编辑:贾良月

  近日,有市民向《直播宿州》栏目来电求助,称其在前段时间,不慎掉落了两件货物,一名好心人在发现后,驱车将掉落的货物送还给了他们。然而,还没等他们表示感谢就转身离开了现场。希望能够借助《直播宿州》栏目,找到这名好心司机,向其表示内心的感谢。

  据薛江西、常雪秀夫妇介绍,事情发生在6月18那天。因为他们干的就是电器行业,所以在618活动当天很是忙碌。为了将电器尽快配送给客户,一些防护措施就稍微有些疏漏。

  常女士告诉记者,这掉落的两件货物,是空调的外机,加起来要8000元左右。如果不是这位好心的司机,他们整个六月份就等于是白忙活。虽然,现在没来得及现场表达感谢,但薛先生和常女士,却记住了这名好心人的车牌号。

  由于查询号牌涉及他人隐私,薛先生就现场拨打了公安机关的电话进行求助,希望自己的诉求能够达成。经过半个小时左右的等待,薛先生在公安机关的帮助下,成功与那名好心人取得了联系,在了解到他目前所在的位置后,当即驱车赶赴现场。

  面对薛先生夫妇的感谢,这名好心人依旧没有透露自己的姓名,并表示拾金不昧将失物送还给失主,这是每一位市民都应该尽到的责任与义务。(记者 毛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