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2-07-21 11:26:4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记者 黄华   编辑:贾良月

  记者近日从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因该市G343宿城至淮北界改扩建工程(西三环至淮北界)施工需要,为确保行车安全及工程顺利开展,对该路段实施封闭施工,时间自7月10日至2023年7月10日。

  据了解,施工道路封闭范围为西三环与G343(老S303)交口西侧至宿淮交界路口(西三环与G343交口→西二铺街道→薛堂沟桥→宿淮交界路口)。道路封闭期间,途经G343宿州往淮北方向的车辆,可绕行西三环→北三环→淮海北路→宿州北→盐洛高速→淮北南→省道S235→国道 G343;途经G343淮北往宿州方向的车辆,可绕行国道G343→省道S235→淮北南→盐洛高速宿州方向→宿州北→国道G206(宿州淮海北路)。(记者 黄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