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金牌总数与团体总分均排名全省第一

中安在线   2022-08-04 09:40:0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记者 赵静   编辑:贾良月

  7月29日,宿州市激光射击队从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赛场凯旋,此次参加了青少部12个项目的全部比赛,共获得6枚金牌、4枚银牌、3枚铜牌,团体总分245分,金牌总数与团体总分均排名全省第一。

  激光射击是宿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训练项目之一,在宿州市第一小学、宿州十一中、宿州九中设3个训练点。参加此次比赛的队员共32人,年龄最大的14岁,最小的12岁。

  据介绍,来自宿州十一中的张苏涛在资格赛和决赛中成绩均排名第一,获得金牌;来自港利小学的周语涵在资格赛中以前八名进入决赛,之后发挥出色,获得金牌;来自宿州九中的陆姿妍在女子甲组激光步枪资格赛中,打出629.7分的好成绩,达到国际健将水平。

  “此次激光射击比赛首次列入省运会项目。该项目走进宿州市各校园也是一种尝试,通过几年来的共同努力,项目训练模式值得推广。今后希望能为宿州市培育出更多更优秀的射击运动员。”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市射击队总教练岳志强表示。(记者 赵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