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2-08-11 10:58:1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记者 陈成光   编辑:贾良月

  8月10日上午,2022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食品安全素养,强化食品安全各方责任,深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怀颖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是由市食安委主办,市食安办、各县区食安委及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共同承办,市主会场及各县区分会场同步进行。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

  仪式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杨代表市食安办汇报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食安办副主任王芳发布我市2021年食品安全状况白皮书;我市2021年获得首批“食安安徽”品牌认证企业作自我推介;市食品企业代表,宿州百大农产品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铭李代表食品企业进行食品安全公开承诺。(记者 陈成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