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4-16 21:02: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奇 尹德思   编辑:潘轶

  为着力营造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全县教体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在认清危害中提高站位,在压实责任中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打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教育政治生态。4月15日,“灵璧清风”宣讲团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走进灵璧县教体局。旨在教育引导全县教体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从灵魂深处激发牢记育人初心使命、奋战新征程的新动能。该县各乡镇中心学校、初中、县属学校负责人及县教体局机关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灵璧清风”宣讲团成员、县委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组长解全飞、副组长赵悟到会并做专题宣讲。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体局副局长崔凤仙主持宣讲会。

2.png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以观看视频和专题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就该县发生的唐庆明、曾超、金广山、郭建军等典型事件、原太和县委书记杨波严重违纪违法、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等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典型事件深度剖析案例特点,深挖案件发生根源,深刻汲取反面教训,突出以案释纪明法、以案警示警醒、以案对照检视、以案促改提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反思,引以为戒,珍惜岗位,爱惜荣誉,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法纪意识,自觉保持清正廉洁,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

  灵璧县委教育工委书记解传祥并就贯彻报告会精神进行了强调和安排。解传祥指出,全县教体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要采取召开教师党员会、校干会等途径,将此次宣讲会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深刻认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解传祥要求,全县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各级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及当前教体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持续净化优化教育政治生态,做到政令畅通,有令禁止。解传祥强调,当前教体工作社会关注度较高,教体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保持工作定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发扬奉献精神,把工作做实做优做精,推动全县教体各项工作力争上游。(赵奇 尹德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