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4-22 08:16:4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高燕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的读书热情,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宿州市第九中学与宿州市图书馆在宿州市第九中学高新校区报告厅联合举办了“4.23”红色经典诵读会,鼓励广大师生终身学习,毕生阅读,倡导阅读新风尚。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有经典红色诗歌朗诵《向胜利进军》、《盛世中国的诗意》、《不忘初心永担使命》、《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信念永恒》、《永远跟党走》、《青春中国》、《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铭记党史 永远奋斗》、《中华盛赞》、《信念永恒》、《可爱的中国》,有故事《陈赓与红小鬼》的现场讲述,以及舞蹈《沂蒙颂》和架子鼓《国际歌》的现场表演。

  表演者们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用情讲述,或深情演唱,极富震撼力和感染力的声音唤起了人们那些深植于心的红色记忆,他们用饱满的热情、激情昂扬的朗诵和悠扬动听的歌声诉说着心中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忱,讴歌了共产党人永恒的精神追求和崇高的理想信念。现场师生沉醉其中,跟随着朗诵者进入那一段段故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红色经典诵读会的举办,旨在希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带领广大师生学习红色经典,颂伟业、读经典,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初心宗旨,传承党的伟大精神,汲取继续奋斗的力量,让同学们从小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