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4-23 10:49:5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蔡建   编辑:贾良月

  4月19日至20日,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率调研组实地调研该市教育督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市政府相关秘书长以及市直有关部门、部分学校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砀山、萧县等地中小学及幼儿园,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征集建议,全面了解宿州市教育督导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

  调研中,侯家春对于宿州市教育督导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推动工作开展,不断提升教育督导水平。要站位高远、科学谋划,注重聚众智、汇众力,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夯实教育督导工作制度根基。要践行改革创新理念,在监测评估、督导成果运用等方面,破难题、通瓶颈,通过督导实效推动当地教育事业上台阶,满足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要加强督导队伍建设,把好入口关、培训关和管理关,让他们“在其位、谋其政”,开展高质量的教育督导,为实现教育公平,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