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6-06 10:01: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立权   编辑:心宿

  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5日,为期一周的灵璧县娄庄镇长集中心学校“学党史、强素养、提质量”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结束,郭艳等六名教师荣获一等奖。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长集中心学校党总支把增强教师素养、提升教学质量作为学党史、办实事重点活动之一。本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分为学校预赛、中心学校决赛两个阶段;比赛内容为独立备课、个人说课两项;每一学段参赛选手教学设计和说课为同一课题。

  6月1日至6月4日为各学校预赛阶段,各学校按照灵璧县教体局《关于举办2021年小学语文、数学学科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本学校的预赛活动,并选拔出语文、数学各学段的第一名,推荐上报中心学校。6月5日是中心学校决赛阶段,30名选手在长集中心学校少年宫会议室按照抽号顺序进行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郭艳、苏瑶瑶、邢军三名选手分获小学语文学科高、中、低三个学段的第一名;王莉、刘明、杨树营三名选手分获小学数学学科高、中、低三个学段的第一名。

  长集中心学校语文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陈立权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并对六名一等奖获得者进行精准点评、提出改进建议。各校语文、数学教师和学生家长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颁奖仪式。这六名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长集中心学校参加灵璧县2021年小学语文、数学学科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长集中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教师提升教育教学素养搭建了成长平台,为家校共育高素养学生提供了沟通渠道。(陈立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