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6-06 12:32: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多谋 赵宁   编辑:心宿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日前,灵璧县娄庄镇杨集小学以“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初心向阳,为国育才”为主题举办了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娄庄中心校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周边兄弟学校负责人、学生家长代表和杨集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全体师生共计1000余人参加活动。

13.png

  开幕式上,娄庄中心校党总支书记、中心校校长尤仰之要求:全体师生要紧跟党的脚步,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践行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汇报展演在开场舞蹈《最炫小苹果》中拉开帷幕,节目中有励志跟党走的舞蹈《我们中共产主义接班人》,有让人热血沸腾的朗诵《少年中国说》,有荡气回肠的歌舞《踏山河》,有乔倩倩老师的钢琴独奏,有张梦杰老师的深情独唱……

14.png

  台上,22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台下,红旗飘飘、掌声雷动。师生们用动听的歌声,美妙的舞姿,饱满的激情,诠释着对党和祖国无尽的爱,大家认真地感受着祖国的强大与新时代美好幸福的生活。告别今朝,告别今朝,无论新友与故交,来年再相邀,庆祝活动在《难忘今朝》的合唱中圆满结束

  演出结束后该校校长周树林感慨地表示:“杨集小学教职工一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让本村的农家莘莘学子,可以就近入学,让含辛茹苦的父母不再为择校进城浪费血汗钱。”(张多谋 赵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