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6-18 09:18:3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毛峰   编辑:贾良月

  随着天气逐渐转热,又到了游泳降温的高峰期。为进一步加强幼儿防溺水教育工作,推动落实家长及监护人的安全责任,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发生。市教体局关工委联合市红十字救援队来到了宿州百丽幼教院,为这里师生和家长们开展防溺水安全讲座。

  在本次安全讲座上,红十字救援队的志愿者们,首先通过模拟事故现场,让幼儿生动地了解溺水后简单的急救方法和措施。让幼儿自己辨析应如何避免溺水,提高每一个幼儿安全防范意识,为幼儿的安全和健康成长构筑了一道防线。

  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在场的师生和家长,现场演示了应急救援的全过程。从病人的病情评估到紧急呼救、意识及心跳停止的判断、心脏按压位置的确定、按压手法和频率等,全方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市教体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安全教育工作是幼儿园管理中的重中之重,希望通过这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使家长、幼儿及教职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幼儿平安健康成长打下坚定的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