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7-30 12:54:06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马景飞   编辑:贾良月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连琦一行赴宿州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并与宿州军分区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连琦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在专业设置、教师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近年来学院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长足发展和进步。作为地方性职业院校,学院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与各县区、园区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就业渠道进一步拓宽。同时,学院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征兵工作,积极动员大学生应征入伍,为部队输送了多名高质量人才。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宿州军分区的交流合作,丰富拓展国防教育活动内容,深化双拥工作基础。

  宿州军分区领导对连琦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在国防教育方面的交流合作,把爱国拥军的种子深植学生心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