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8-02 10:19:57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王元 凡鹏杰   编辑:贾良月

  2021年宿州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摇号在宿州市拂晓公证处举行,据了解,2021年宿州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摇号在宿州市拂晓公证处内进行,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宿州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摇号工作宿州市拂晓公证处的公证员全程监督,还特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以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派出所民警以及媒体全程监督。

  摇号现场开始前,工作人员首先把密封好的号码球拿到现场,由公证员以及监督员进行现场查看,待公证员确认无误后,工作人员把号码球全部放到摇号机内,随机工作人员按动摇号启动键摇号正式开始。

  据了解,全市城区公办幼儿园网上实际报名人数为2429人,计划招生847名小班幼儿,摇号竞争比为2.78。其中(黑体做透明字幕)市直幼儿园雪枫新村园区计划招生100人,在线报名380人;区直幼儿园银河四路园区计划招生125人,在线报名628人;区直幼儿园浍水路园区计划招生100人,在线报名389人;区直幼儿园迎宾园区计划招生53人,在线报名204人;区直幼儿园市府路园区小班计划招生111人,在线报名50人;区直幼儿园市府路园区中班计划招生60人,在线报名108人;区第一幼儿园千亩苑园区计划招生84人,在线报名86人;区第一幼儿园兴福寺路园区计划招生100人,在线报名143人;区第一幼儿园大河南街园区计划招生50人,在线报名140人;区第一幼儿园银通苑园区计划招生125人,在线报名240人。

  据了解,整个摇号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为方便广大幼儿家长观看摇号过程,摇号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通过关注埇桥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幼儿摇号”收看网络直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