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9-24 10:58:46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赵奇 李志辕 张俊宝   编辑:贾良月

  近日,灵璧县第二中学男子篮球队在由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体育局主办的,安徽省县级青少年三人篮球锦标赛中喜获全省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安徽省县级青少年篮球锦标赛于2021年9月16日——9月19日在池州市举行,比赛吸引了全省各县共65支队伍45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参赛,设男、女两个组别。灵璧县第二中学篮球队最终以7胜2负获得全省第七名,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灵璧县第二中学长期以来积极拓展学生综合评价体系,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利用校内校外两种资源设立二十多个社团,学生的综合能力素养得到充分展现,在市级篮球、足球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此次安徽省县级青少年三人篮球锦标赛,既展示了该校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也增进对省内兄弟学校篮球水平的了解,为下一步体育项目的训练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灵璧二中篮球队将带着这枚奖杯的荣誉,超越自我、战胜自我,创造更加优异的竞赛成绩。(通讯员:赵奇、李志辕、张俊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