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9-26 09:53:01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宋户户   编辑:贾良月

  市第六次党代会党代表、宿州二中教研室主任、雪枫中学校区执行校长程波,在教育教学一线工作20年,始终坚守着自己的教育初心,在三尺讲台上默默奉献,辛勤耕耘,赢得了学生的尊重,家长的信任,学校的认可。

  9月22日下午,在宿州二中雪枫中学校区教室内,程波正在给学生们上课,工整的板书、详细的讲解,学生们都在全神贯注的听讲。

  据了解,程波2001年7月参加工作,连续17年担任班主任,从事教育教学管理工作9年,不管在何种工作岗位上,他都能和学生倾情相处,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深受学生的爱戴和尊重。

  程波不仅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深厚的仁爱之心,还有扎实的学识。自工作以来他勤于学习,潜心教学,参加国家级、省市级教育教学培训10余次,多次参加全省、市化学新课程教学研讨会并做主题发言,同时致力于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和课程改革实践,并多次获得奖项,他本人也获得多个省市荣誉称号。

  市第六次党代会党代表程波:“接下来,我将继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作为市第六次党代会党代表,我会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