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10-12 12:49:1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赵静 丁辉   编辑:贾良月

  10月10日上午,由宿州市教体局主办,宿州市定向运动协会承办的市第一届“毛铺杯”定向越野比赛在市体育馆西广场举行。来自宿州三中、宿城一中、符离中学等学生代表队、社会群体以及定向协会成员共130余人参加。

  定向越野运动作为一种新兴的野外活动方式,是运动员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它既是一种户外休闲娱乐运动,又是一种竞技运动。

  比赛设有个人和团体比赛两种形式,共设立4个奖项。参赛选手李女士说:“第一次参加这项比赛很激动,定向越野运动对选手的体力和智力要求较高,欢迎更多的人来尝试体验。”

  市教体局副局长宴荣会表示,定向越野运动也是国防科技体育项目,不仅能够锻炼身体,增强意志,还能培养团队精神。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展示广大定向越野爱好者追求进步、不怕困难、进取向上的良好形象。 (文/记者 赵静 图/特约摄影 丁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