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10-15 10:08:42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惠杰   编辑:贾良月

  为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展示新时代少先队高举队旗跟党走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10月13日下午,宿州九中教育集团七年级建队仪式暨党团队三旗传递主题活动在集团总校隆重举行,共青团埇桥区委、宿州市少年宫、区教体局办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宿州九中教育集团各校区少先队辅导员代表、七年级少先队员等1200余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昂扬澎湃的音乐《红旗颂》响起,党、团、队三旗传递仪式正式开始,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队有所为,举办该仪式就是希望广大同学们带着党的期望,团的希冀,向先辈们学习,继承祖国实现伟大复兴的使命。随后,学校负责人宣布七年级建队决定,宣读新建七年级中队名单,并为七年级各中队授中队旗。中队长们步伐坚定走向主席台,敬礼、接旗、收旗、立正,动作整齐划一,流畅干练。紧接着,学校负责人为各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任证书。最后参会领导集体为上一年度获得九中集团“红领巾奖章”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发奖章。

  据悉,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少先队高举旗帜跟党走,增强广大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坚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决心和信念。(记者 惠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