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10-18 10:15:4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赵静   编辑:贾良月

  连日来,宿州市教体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组成督查组,对全市范围内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明察暗访,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工作,切实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

  检查中,督查组重点督查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是否利用节假日开展学科类培训行为;是否有学科类培训转入“地下”或以“托管服务”“小餐桌”“长托午托班”“众筹私教”等名义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等隐形变异培训;非学科类培训机构是否有违规收费、虚假宣传、价格欺诈等问题;培训教师是否具有相应资质;疫情防控是否符合要求;安全管理是否到位等。本次共督查校外培训机构107家,对个别存在安全隐患的校外培训机构当场责令整改。

  据了解,市教体局持续推进“双减”工作,强化监管不松懈,全力推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治理,解决群众烦心事,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美好期盼。 (记者 赵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