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11-17 10:08:3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齐胜男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宿州市第三中学迎来了百年校庆的特殊时刻,在这一天,学校组织了多种多样的庆祝活动。其中,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的师生书画及摄影展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日前,在宿州市第三中学食堂二楼,宿州市第三中学百年校庆师生校友书画展正式开展。本次百年校庆的近百件书画作品,全部来自宿州三中在校师生,还有已经毕业的三中校友,可谓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此次书画展书法作品楷书沉稳刚正,行楷稳中有变;书画作品更是精妙绝伦,在墨色涂抹中,在色彩的变幻中,山水人物、花鸟虫鱼无不活灵活现,给人以无穷的趣味。技艺精湛的书画作品也给前来参观的人们带来了一次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此次宿州市第三中学百年校庆师生校友书画展共收到70余件教师作品及16件学生作品,每一件作品的创作都与三中的发展密不可分。除此之外,在学校升旗台前,“发现三中之美”摄影展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此次摄影展共收到150余件作品,学校挑选了70余件作品展出,不仅体现了三中师生的精神风貌,大家也用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为母校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贺礼。(记者 齐胜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