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12-06 11:08:4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云   编辑:贾良月

  12月1日,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市图书馆走进市特殊教育中心,为这里的孩子送上20册盲文图书。

  为关爱未成年人特殊儿童群体,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让特殊孩子有书读、读好书,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挑选了童话故事、科普知识等方面的盲文书籍共20册,捐赠给市特教中心。孩子们拿到书籍后,迫不及待地滑动着手指开始阅读,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

  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盲文图书到市特教中心是深化文化公共服务的举措之一,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多关爱特殊未成年人群体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增强他们自尊、自立的成长信念。(记者 王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