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2-01-08 15:35: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彪   编辑:潘轶

image.png

  弘扬埇桥法治新风,争做新时代守法青少年,日前,宿州市埇桥区“青春飞扬 法治护航”作品评选活动在宿举行,埇桥区的青少年们用一场场精彩的情景剧,为我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本次活动分共有10余支队伍参加了小学组比赛,各个参赛队伍按顺序进行展示,每组参赛队伍表演时间为不超过15分钟。涵盖青少年自我保护,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未成年人保护法知识普及等内容,采取了说唱、歌舞、快板、朗诵等多种方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小戏骨”们精彩的表演惟妙惟肖,现场掌声不断,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青少年普及法律知识,培养青少年养成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法治意识。

  经过激烈角逐,宿州市第一小学四二班报送的节目《反诈骗情景剧》成功入选埇桥区第三届“青春飞扬法制护航”作品评选决赛,指导老师王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