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2-01-12 11:17:56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李晨   编辑:贾良月

  1月6日,宿州市特教中心来到灰古镇中心校进行结对帮扶与交流活动,为灰古镇中心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一节陶艺特色课和一节数学示范课。

  活动现场,首先由市级学科带头人、首席教师李长青上了一节四年级《数图形的学问》的示范课,李老师通过猜一猜、数一数、做一做、演一演等活动,让学生自主探索,并引导学生边画图边分析记录自己数图形的过程,把每类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列举,并且做到不重复,不遗漏,有序地数出线段总数。

  随后,由特教中心的手工艺老师许燕老师给孩子们带来特色课《携手冬奥》,许老师通过向孩子们介绍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从而引出带领孩子们手工制作陶艺模型,课上许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了冰墩墩和雪容融的制作步骤,孩子们认真听讲,自己动手一步步的将陶艺模型制作完成,看着自己的杰作,孩子们露出会心的笑容。

  活动最后,市级名校长尹成飞开展了题为《推进普特融合教育,让孩子共同成长》的演讲,带领灰古镇的校干们和骨干教师一起学习了融合教育的概念。此次活动有力地促进了两校间的交流,加快了双方师资队伍建设。(记者 李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