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2-01-17 09:27:2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赵静   编辑:贾良月

  记者日前从宿州市教体局了解到, 国家体育总局发布通知,宿城一中有8名学子分别被授予国家一级、二级运动员称号。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发布的关于印发《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通知,宿城一中有8名学子分别被授予国家一级运动员、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他们分别是:刘子赫(男子跳高国家一级运动员)、张丁文(男子铅球国家二级运动员)、张博(男子400米国家二级运动员)、张苗(女子100米、200米国家二级运动员)、张睿欣(女子200米、400米国家二级运动员)、王谭奥(男子100米国家二级运动员)、赵欣琪(女子400米国家二级运动员)、王昕瑞(女子100米、200米、400米国家二级运动员)。

  长期以来,宿城一中坚持开展各种文艺体育活动,定期召开运动会,举办校园体育节、文化艺术节,在师生中倡导“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理念,整个校园呈现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记者 赵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