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2-01-29 10:39:5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赵静   编辑:贾良月

  记者日前从宿州市教体局了解到,教育部网站发布《关于2020—2021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的公告》,经评审确定,共19985名学生获得奖学金,每人奖励6000元。宿州市60名学生光荣入选。

  据了解,2019年国家教育部、人社部设置中职国家奖学金,该奖学金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根据《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该奖学金用于奖励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全日制在校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奖励标准为每生6000元。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情况将记入学生档案,国家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宿州市充分发挥中职国家奖学金的育人、激励功能,积极启动中职国家奖学金申报工作。经层层审核上报,推荐的60名中职学生全部获奖。希望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升技能水平,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记者 赵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