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2-05-07 09:31:1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赵静   编辑:贾良月

  日前,记者从宿州市教体局获悉,宿州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宿州学院附属实验中学移交宿州市属地管理。

  据了解,为推进宿州市主城区东部区域初中阶段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实验中学初中部将作为宿城第一初级中学汴河路校区,采取相对就近入学方式科学划定学区,2022年秋季开始招生。

  宿州学院附属实验中学创办于1978年。学校建校之初为宿县地区实验中学。1992年3月,经安徽省教育委员会批准,宿县地区实验中学更名为宿州师范专科学校附属实验中学,办学经费由原宿县地区行署教委拨给。2004年,宿州师范专科学校升格为宿州学院后,学校更名为宿州学院附属实验中学。(记者 赵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