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2-05-25 10:03:2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赵静   编辑:贾良月

  日前,记者从宿州市教体局了解到,“安徽省中小学入学登记”服务现已上线“皖事通”,家长可以在“皖事通”上给孩子进行幼升小、小升初报名。

  据了解,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要求,要积极使用“安徽省中小学入学登记服务系统”或各市教育行政部门自建的招生入学服务系统,加快推进区域内户籍、房产、社保等入学相关信息共享,逐步实现网上报名、材料审核和录取,切实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

  线上报名时,家长们可以下载“皖事通”APP,注册并登录;在首页找到“安徽省中小学入学登记服务”或搜索框搜索“入学登记”,点击进入服务页面;选择所在的地区:城市-县区;选择入学登记类型;填写学生基本信息,选择学区;填写登记对象信息;按页面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点击“提交”;登记信息提交完成后,可查看登记信息,点击“查看详情”可查看审核状态。

  该市教体局工作人员表示,报名后,如家长发现填报信息有误,在未进入审核环节之前可点击“撤回”并修改;如学校或教育局审核未通过,可点击“继续修改”;耐心等待学校和教育局审核,若不清楚审核时间或有其他疑问,请咨询登记地区教育局和学校。(记者 赵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