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2-06-15 10:29:4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春艳   编辑:贾良月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宿州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榜上有名。

  据悉,宿州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是以管理学科为主,以农村电子商务、商务智能及电子商务运营管理为方向的应用型本科专业。2005年本科招生,2009年获批为校级特色专业,2013年获批为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和省级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专业,2016年获批为省级重点建设专业,2019年获批为省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专业建设聚焦农村电商,与地方政府合作开展乡村振兴、电商扶贫,搭建农村电商平台,构建农村电商课程体系,深化校地校企产教融合;与京东共建“宿州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与用友共建“VBSE综合实训室”,将企业搬进校园,构建了“校中企、企中校”校企融合人才培养模式。

  近年来,宿州学院通过深入推进“三提高一增强”建设目标,深化综合改革,办学定位更加明确,特色更加突出,办学条件明显改善,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宿州学院商学院不断深化电子商务专业综合改革,近三年来,学生主持国家及省部级创业项目29项,获得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奖项38项;学生平均就业率高于95%,就业单位满意度达93.5%;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不断增强,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加包括电子商务三创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国家A类赛事在内的省级以上学科竞赛项目140余项,获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部级奖项36项。(记者 刘春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