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2-06-27 09:50:3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赵静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获悉,宿州市2022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将于7月11日举行,考生可于7月6日登录考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据了解,此次考试共设5个考点:宿城一中、宿州二中、宿城第一初级中学(浍水路校区)、宿州九中(校本部)、宿州四小。考生可于7月6日10:00起登录“宿州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上地址为准。

  特别提醒,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市旅居史的考生,需在该市完成规定时间的健康监测和规定次数的核酸检测,方可参加考试。广大考生在考试当天,“安康码”“行程码”须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干咳等异常症状,并出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提交健康承诺书,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有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考生,须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考试时,考生需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前1小时在考点大门处排队等候,依次进入考点。各科目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记者 赵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