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2-07-06 10:00:1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赵静   编辑:贾良月

  日前,埇桥区教体局发布2022年省示范高中定向招生指标,其中宿城一中、宿州二中各定向招生1201人。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保持省示范高中指标分配政策,根据宿州市教体局《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和《关于下达2022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不低于当地省示范高中招生计划80%的比例切块分解到各初中学校,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但不得低于全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到校指标原则上根据各初中实际在籍且就读满三年以及报名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毕业年级学生数,按比例切块分配。

  根据2022年省示范高中定向招生指标分解表统计,该市宿城一中、宿州二中各定向招生指标1201人,其中分解到宿城第一初级中学校本部指标均为65人、市第九中学校本部指标均为78人、宿州十一中学校本部指标均为52人。(记者 赵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