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2-08-02 11:22:37   来源:拂晓新闻网    作者:记者 赵静   编辑:贾良月

  8月1日起,宿州市主城区小学初中入学报名开始。宿州市教体局工作人员表示,该市已全面应用不动产电子证照,家长可通过“皖事通”APP线上查询下载不动产电子证照、开具无房证明等。

  据了解,2021年以来,该市已全面应用不动产电子证照,实现小学初中入学线上报名、“皖事通”APP线上查询下载不动产电子证照、“皖美登”开具无房证明等。新生入学报名需查询不动产信息的,可以自行下载、登录“皖事通”APP,搜索“皖美登”;进入“皖美登”,选择需要查询的房产所在地区,选择“在线查档”,选择“查询目的”,点击查询,即可调出查询结果;将查询结果的截图提供给学校即可。2016年以前登记的不动产信息,由各报名学校负责线下登记,报区教体局汇总,统一查询,无需群众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办理。

  市民需要无房证明或名下房产证明开具的,可进入“皖事通”,搜索“皖美登”,进入后,选择需要查询房产所在地区,选择在线查档查询;需要不动产电子证照调用的,可登录“皖事通”,搜索“不动产掌上办”,进入后,选择“不动产电子证照”,选择对应房产的电子证照,调出不动产电子证照。

  据介绍,该市主城区小学初中入学网上报名时间为:小学从8月1日至8月5日,初中从8月6日至8月10日。线下报名时间为:8月11日至8月15日。网上报名操作流程:进入“皖事通”后,地市选择为“宿州市”,点击服务或搜索关键字“入学报名”,进入服务页面;选择入学报名类型;仔细阅读报名须知点击同意并开始,根据页面要求填写学生基本信息;填写报名信息时,选择所属的街道社区,选择报名学校信息,按照页面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点击提交;报名信息提交完成后,可在“信息查询”模块查询报名进度和结果。报名后,如家长发现填报信息有误,在未进入审核环节之前可在“网上报名”模块修改信息。(记者 赵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