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3-02-07 08:30:19   来源:拂晓报    作者:彭序   编辑:程洁

  2月2日上午,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安徽金色家园农业社会化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智慧农业社会化服务联合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金色家园公司举行。

  此次校企共建围绕农业社会化托管、信息化服务,在信息技术、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及学生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打造农业社会化服务全产业链,努力解决企业人才短缺难题,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加快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持续推动全市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据悉,双方将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逐步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管理制度,寻找更多智慧农业社会化服务、产学研合作、科技攻关、成果转化、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契合点,持续推进我市“智慧农业”和“数字乡村”建设,助力全市乡村振兴。(本报记者 彭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