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1-21 09:39:5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李艳龙   编辑:贾良月

  “好消息!好消息!”“抢票喽!抢票喽!”日前,在砀山县居民的微信朋友圈里,大家争相传播、谈论着一个好消息。自1月20日起,砀山县开通直达合肥市的高铁,并且砀山南-合肥南、合肥南-砀山南的高铁车票已经开始发售。

W020210121320886341796.jpg

  登录铁路部门12306官方购票网站,可以看到G7782次砀山南发往合肥南的高铁班次,19:10从砀山南站发车,途经萧县北、徐州东、蚌埠南、淮南东,于21:27到达合肥南站,通行时长2小时17分,票价191.5元。同样,G7780次合肥南发往砀山南的高铁,16:15分从合肥南站发车,途经水家湖、淮南东、蚌埠南、徐州东、萧县北、永城北,18:48到达砀山南站,全程2小时33分,票价182元。

  “我今天预订了一张1月22日到合肥的高铁票,已经购买成功了。”砀山市民王先生高兴地说,“以后我们砀山人乘坐高铁到合肥办事、旅游,再也不用中途转车了,两个多小时就到合肥,太方便了,大大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同时也减少了中途换乘其他班次列车的疲劳和麻烦。”(李艳龙 文/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