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2-22 09:07:15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王元   编辑:贾良月

  连日来,宿州沱河特大桥项目施工单位抢抓工期,科学调度,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W020210220563264545770.jpg

  记者在中建六局宿州西外环路PPP项目沱河特大桥的施工现场看到,近50名工人正在各自的岗位上,操控着不同的机械,对大桥悬浇节段进行施工。尽管桥面上风力较大,但工人们干起活来却没有任何怨言,努力为即将进行的边跨现浇段及合龙段施工争取有利时间。

  据了解,沱河特大桥两岸连接宿州、淮北两市,全长1045.2米,单幅桥面宽21m,全桥宽49m。沱河特大桥主桥上部采用挂篮悬臂浇筑施工,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作为项目全线的咽喉工程,直接决定着项目全线通车目标的实现。为此,施工单位从施工组织、安全管理、水体保护等多个方面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科学有序推进现场施工。目前,大桥悬浇节段施工接近尾声,下一步将进行边跨现浇段及合拢段施工,计划于今年5月合拢,7月全线通车。

  据了解,宿州西外环路PPP项目总长约21.2公里,合同额10.04亿。项目分为淮北段与宿州段。淮北段长约5公里,宿州段长约16.2公里。沱河特大桥建成后将联通宿州段与淮北段,届时整个工程项目将实现全线贯通。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密切皖北地区的沟通交流,对推进宿州北部乃至皖北地区的开发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