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3-01 09:13: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2021年,宿州市将棚户区改造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调度推进,紧紧围绕上级有关政策要求,努力通过棚户区改造建设有效解决群众住房困难,实现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显著改善,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显著提升。

  科学谋划,确定建设目标。加强分析研判,通过召开工作会议和调度会议,紧盯项目推进的各个环节,深入分析研判推进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解读存在的问题。按照坚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的原则,2021年制定了新开工建设棚改安置房14670套,基本建成19130套目标任务。

  迅速启动,全力推进开工。按照确定目标,逐项目拟订建设计划和春节后开工日期,提前安排落实资金、人员等建设保障,确保节后及时复工复产。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成立工作小组,负责日常监督管理,采取日巡查、周调度和质量安全评比等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安全。1-2月,宿州市棚户区改造新开工3100套,已基本建成1668套,完成投资23亿元。

  精心组织,保障项目建设。紧盯项目开工建设和竣工交付目标,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项目资金、土地、征迁等要素,有效保障棚改项目顺利实施。加强协调配合,协同推进建设,积极与棚改各相关部门、属地镇街加强合作,强化组织协调,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组织保障有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