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3-03 10:43:0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俞鑫   编辑:贾良月

  “我们学校3月4日开学,这一次和室友约定好,提前几天返校,做足准备。”2月26日,大学生秦亚莉来到宿州火车站,提前扫描“安康码”,测量体温后进站候车,准备前往合肥。元宵节前后,宿州各车站再次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外出务工客流与学生客流叠加。

  据宿州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元宵节当天,该站发送旅客4000余人,恢复阜新南至上海的1227次列车运行。为应对客流高峰,高铁宿州东站于2月27日、2月28日再次加开至上海虹桥的G9279次始发列车,缓解南下客流压力,助力务工人员返岗。

  汽运方面,宿州快客站同样迎来返程客流。“2月27日正月十六这天,车站发送旅客5000人左右,创近期新高。”据宿州快客站站务主任汪薇介绍,旅客集中前往浙江温州、江苏南京等地。该站积极提升服务质量,开设4个人工售票窗口,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预计本轮汽运客流将持续至3月初,各高校陆续开学后,车站客流量将回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