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4-16 10:40:16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郑彬   编辑:贾良月

  宿州市唐河路东延上跨京沪铁路工程是我市路网建设的交通重点工程,目前,在各方的努力下,工程的建设工作正在加紧施工,全力推进。

  4月13日上午,记者在唐河路东延上跨京沪铁路工程现场看到,整个项目工程目前正在火热施工,数十个桥梁桩基已如雨后春笋拔地而出,为了加紧工程进度,目前工程从东、西两端同时施工。现场,工程车不断来回穿梭运送物料,工人们正在配合吊车,在桥梁墩基部分进行钢筋穿插和捆绑作业。记者从项目处了解到,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为了保障宿州市唐河路东延上跨京沪铁路立交项目稳步推进,已全面实现数字管理和监控,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据了解,位于宿州市汴北新区的唐河路东延上跨京沪铁路工程,是连接G206与港口路,缓解宿州大道东西向交通压力的城市主干道。规划宽60m,双向8车道,设计速度 60km/h;项目全长2260m,包括桥梁工程2座,其中上跨京沪铁路桥1391.6米,看花沟桥 46.04米,道路工程822.3米,总造价约3.8亿元。计划于2022年十月建成通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