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4-16 10:43:47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娄梦雅   编辑:贾良月

  站在“十四五”起跑线上,宿州市坚持“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原则,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难题,兜牢民生底线,办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托幼、住房等民生实事,推动该市第一季度各项民生工程落地见效。

  今年以来,宿州市坚持财政保障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进一步控制和压减一般性支出用于民生建设,强化民生资金保障和管理,从严把关,不留缺口,保障预算安排及时足额到位,真正把有限的资金用在民生的关键处坚决避免脱离实际,注重有效持续,贴近群众需要,回应群众关切。高度关注工程类项目启动情况,棚户区改造新开工任务14670套,基本建成19130套,第一季度基本建成棚改安置房12549套,基本建成任务完成率达65.6%。落实推进资金保障类项目,如义务教育经费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等。确保2021年民生工程早启动、早实施、早受益。市民生办集中开展调研督查,深入一线,实地查看各县区项目启动情况,召开民生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座谈会,全面掌握,重点监测,确保2021年民生工程精准管控。

  据了解,2021年安徽省33项民生工程新增6项、退出4项、调整实施8项、继续实施19项。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