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4-16 10:41:4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黄华   编辑:贾良月

  为充分发挥宿州市各类企业及用人单位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促进各类就业人员与企业对接,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日前,该市人社局举办宿州市“2+N”主题招聘会,5000余人参加招聘。

  当天上午9点,记者在宿州市劳务大市场招聘会现场看到,市人社部门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了人才招聘、职业介绍、就业推荐、职(创)业培训登记、政策咨询、失业登记办理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并设置政策咨询台,面向重点群体和企业广泛宣传就业创业和职业技能培训各项政策。

  今年以来,宿州市人社局线上通过各个网络平台持续开展网络专场招聘会,线下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等专项活动,常态化开展“2+N”系列招聘会。“2”是指“周三就业招聘”“周六人才对接”两大主题招聘活动。“N”是指针对特殊群体和地方特色组织开展的N项招聘活动。特殊群体主要包括妇女、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地方特色主要围绕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等,因时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招聘活动。

  据统计,今年以来,市人社局网上发布就业岗位2万多个,点击观看达53万人次,达成就业意向2000多人;直播带岗19场,为550多家企业发布岗位38000个,达成就业意向3000多人,直播观看累计达60万人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持常态化举办“2+N”招聘活动。一季度举办线下招聘会179场,190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达成就业意向1300多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