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4-19 07:45:1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傅子峰   编辑:贾良月

  经常开车的小伙伴注意啦!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连霍高速安徽段张庄寨收费站将全封闭施工,时间为4月15日9:00至4月30日15:00,往返该路段的车辆可选择绕行。

  近日,安徽省连霍公路安徽段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安徽省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萧县管理处等部门,联合发布公告,因连霍高速安徽段张庄寨收费站匝道铣刨工程施工,需对张庄寨收费站全封闭。封闭时间是4月15日9:00至4月30日15:00,受影响对象为往返张庄寨镇途经张庄寨收费站道口车辆。

  根据过往车辆的实际情况,有八种绕行提示方案可供选择。G30连霍高速,徐州往郑州方向,在张庄寨下高速车辆,可以从萧县南收费站提前下道绕行;G30连霍高速,郑州往徐州方向,在张庄寨下高速车辆,可以从芒砀山收费站提前下道绕行;G3京台高速,合肥往郑州方向,在张庄寨下高速车辆,可以从萧县南收费站提前下道绕行;G0321德上高速,上饶以及德州往徐州方向,在张庄寨下高速车辆,可以从芒砀山收费站提前下道绕行;萧县南收费站连接地方道路编号为073,由萧县南提前下高速车辆建议由073、071、029、311、237道路进入张庄寨镇区;芒砀山收费站连接地方道路为汉兴大道,由芒砀山提前下高速车辆建议由汉兴大道、滦裴线、058进入张庄寨镇;张庄寨过往车辆,往徐州方向可由237、311、029、017、073,经萧县南收费站上高速;张庄寨过往车辆,往郑州及合肥方向可由058、滦裴线、汉兴大道,经芒砀山收费站上高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