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4-23 08:13:58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周琦 朱洪娟   编辑:贾良月

  河南苑安置房项目位于宿州市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建筑面积约196251.6平方米,其中地上约151100平方米,地下约45700平方米。地上共24栋住宅、3栋商业楼、3栋配电房及1栋垃圾中转站,1-15号住宅地上18层、地下1层,16-24号住宅地上6层、地下车库1层,合同总工期为660天。

  据悉,该项目是中国十七冶房屋分公司继宿马二期、三期安置房后在宿马现代产业园区成功中标的又一重大民生工程,项目的建成将加快园区城市化建设进程,进一步改善宿州市民生环境。

  项目自去年10月正式开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策划,充分发扬一天不耽误、一天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形成良好局面,现场每天平均人数在700人左右,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预计在6月底,所有15栋高层可以全部封顶,多层在8月份具备交房条件。

  工作人员表示,为确保安全生产,施工单位会定期召开“行为之星”表彰大会,对安全意识强、工作态度认真负责、技术质量过硬的工人进行表彰、给予奖励,并召集全场工人参加安全大会,进一步提高大家安全意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