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4-30 08:23:59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高燕   编辑:贾良月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各类蔬菜大量上市,市民的菜篮子丰富了起来。4月27日一早,宿城北关雪枫路菜市内十分热闹,前来买菜的市民正在仔细选购,商户们也忙的停不下来。黄瓜、西红柿、包菜、青瓜菜等,各种蔬菜摆满了商户的摊位。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绝大部分蔬菜都降价了,比如:土豆以往两块五至三块钱一斤,现在价格在两块至两块二一斤,蒜薹原先三块钱一斤,现在两块至两块二一斤。整体上来说,蔬菜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价格下降,种类齐全,这对市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不仅如此,商户们也表示由于天气转暖,蔬菜大量上市,生意较以往也好了不少。

  商户们说,自四月份以来,蔬菜价格就开始逐步回落,现在蔬菜大量上市,未来的蔬菜价格将会持续走低。蔬菜品种多了,价格也下降了,老百姓不但生活成本降低了,而且菜篮子也丰富了。大家在积极选购的同时,也增加了商户的收益。可谓皆大欢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