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5-11 11:08:57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齐天宇   编辑:贾良月

  为全力做好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不断深化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自5月份始,宿州市交警一大队将在市区范围内加强对电动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成效,交警一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制定了电动三四轮车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倡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主动拆除电动车违法加装的遮阳雨篷,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以上下班高峰期为重点时段,在城区各主要道路、交通流量较大的路段和交通关键节点,加大对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及时纠正查处闯红灯、占用机动车道、逆向行驶、越线、违法加装遮阳雨篷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在此次行动中,交警利用教育为主的整治办法,首先要求违法行为人自行将雨棚拆除,并现场实地演示私自加装雨棚的危害,向违法违规电动车驾驶人员发放宣传资料,主动提升电动车及电动三轮车驾驶员的安全意识。

  下一步交警支队一大队还将继续加大对电动三轮车的各种违法行为整治力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驾驶电动车时要文明出行,不可加装遮阳棚,不可进行私自改装,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