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5-18 09:32:16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王元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近日,2021年宿州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宿州学院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在宿州学院东区隆重举行。

  活动当天,天空虽然下起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宿州学院毕业生们积极求职的热情。大家打着雨伞、披着雨衣,穿梭在各个企业单位招聘台前,仔细查看相关单位的宣传资料,耐心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并根据自己的专业和意向,将简历投给相中的企业单位,等待面试。

  活动现场,不少企业的招聘台前都围满了前来了解工作的同学。谈到招聘标准,大部分企业都表示需要成绩优异,在大学期间参加过很多活动或者担任过学生干部,学习能力较强的毕业生,同时,他们更看重学生的实践和动手能力。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筛选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岗位。广大毕业生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找到一份适合自己,或者喜欢的工作。

  据了解,此次大型供需见面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在校园内营造了浓郁的就业气氛,加强了学生、学校、企业之间的了解。下一步,宿州市人社部门将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每一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精准就业,真正做到服务于学生,致力于对学生教育及就业的每一步,打造最适合宿州学子的就业平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