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6-02 11:02:0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黄华   编辑:贾良月

  日前,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宿发改审批〔2021〕29号关于韩池子路(宿州大道-沱河路)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韩池子路(宿州大道-沱河路)工程项目得到批复,将架桥通路北延至宿州大道。

  据了解,韩池子路工程项目北起宿州大道,南至沱河路,全长约2400米,规划为城市支路,分别跨越小洪河和沱河,拟建两座桥梁。该项目拟建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电力排管工程等道路附属设施工程。项目总投资预估算约7500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

  近年来,宿州城东发展速度不断刷新,银河一路东延工程、港口路(沱水路-凤至路)改造工程、纺织路东延工程、火车站综合改造项目等区域内配套不断完善,城市“东进”蓝图正在兑现,居民幸福感逐步提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