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6-07 10:08:09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周琦   编辑:贾良月

  为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点应试,6月6日-8日,宿州公交40条公交线路的612辆公交车全程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全力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公共交通环境。届时,考生只需持高考《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公交车。乘车时,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一米线距离依次排队,佩戴口罩,扫安康码上车。

  高考期间,市公交公司还将开展高考志愿者服务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运营安全监管,确保高考考生赴考准时、散考舒适。

  据了解,宿城7个考点乘车路线分别为:宿城一中考点,公交站名“宿城一中”,途经2路、8路、18路、21路公交车;宿州二中考点,公交站名“二中”,途经18路、22路公交车;宿州三中考点,公交站名“三中”,途经9路、15路、18路公交车;宿州九中考点,公交站名“九中”,途经13路、22路、31路公交车;宿城一初中,公交站名分别为“一中北门”“一中南门”“凤池新村”,途经8路、9路、10路、11路、12路、18路、22路、26路公交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