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6-18 10:59:0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俞鑫   编辑:贾良月

  6月17日,记者从宿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因宿怀南路(南二环至南三环路段)道路施工,途经此路段的3路、7路、36路公交车绕道运行,绕行沿途公交站点停靠。道路施工完毕,车辆恢复原线行驶。

  具体绕行路线为:3路公交车开发区首末站发往高新电商园方向,由金海大道左转至南二环路,再右转至宿怀路入原线行驶。大众服务站、农商行开发区支行、宿州技师学院公交站台不再停靠。高新电商园发往开发区首末站的车辆绕行路线相同。

  7路公交车火车站发往桃园矿方向,由宿怀路右转至南二环路,左转至淮海路,左转至南三环路,再右转至宿怀路入原线行驶。大众服务站、农商行开发区支行、宿州技师学院、前付、黄家、宿州殡仪馆、杨家、小张家公交站台不再停靠。桃园矿发往火车站车辆绕行路线相同。

  36路公交车火车站发往蕲县镇方向,由宿怀路右转至南二环路,左转至淮海路,左转至南三环路,再右转至宿怀路入原线行驶。大众服务站、农商行开发区支行、宿州技师学院、前付、黄家、宿州殡仪馆、杨家、小张家公交站台不再停靠。蕲县镇发往火车站方向的车辆绕行路线相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